杂食性独居生物

【离危】压力过剩

*伪现背

*同人剧情请勿代入现实世界

*内含占有欲爆棚7和哭哭2 请注意避雷


-

金昇玟是第一个意识到李旻浩的精神状态或许出现了问题的。


发现端倪的方式很奇妙,他和黄铉辰以及韩知城独立有一个小群,名称是“兔子睡眠质量观测小组”,专门用来分享李旻浩的梦话。拉这个小群觉得有趣是其一,真实担心李旻浩是否压力过大是其二。


在重新分了宿舍之后,主导这个群的人就成了金昇玟。


但他也不是每天都发,毕竟半夜不睡觉偷偷趴墙角听哥哥是不是在说梦话这件事,就算放在他们团里也实在是过于变态了。


另外当李旻浩真的说了什么不得了的梦话的时候,金昇玟也不会往群里放,这是他的一个小小的私心,也是“这样的旻浩哥只有我知道”的独占欲在作祟。金昇玟并不是一个对感情迟钝的人,当他意识到分享完李旻浩的梦话,看到其他两个人满屏的“可爱”“太强了这哥”,会无端产生负面情绪的时候,他就明白,李旻浩在他这里是不一样的存在。


现在李旻浩已经近一个月没有说过梦话了,小群里的聊天记录停在两个星期前,压底的是韩知城的一句【看来最近哥的睡眠质量还不错】。


他们三个之前有凑在一起查过说梦话的原因,虽然并不百分百是由于焦虑和压力大,但因为李旻浩是团内的二哥,也是方灿最放心的存在,本身就要比他们这些做弟弟的承担更多的压力。加上李旻浩又是个敏感的人,心里装着的事情远比能说出口的更多,所以他们三个对李旻浩的精神健康也是存有一定担忧的。


当金昇玟在小群发【旻浩哥最近都没有说梦话】的时候,黄铉辰和韩知城都是松了一口气。他们去年发的正规专收获了超出预期的热烈回馈,紧跟着知名度翻番的就是通告量,大家都忙得脚不沾地。此外公司为了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彻底打出头来,稳固目前的人气,还给出了半年回归两次的安排。为此方灿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宿舍了,跑完行程就直接去工作室盯新歌制作,剩下他无暇看顾的事情就自然而然落到了李旻浩这边。


李旻浩也忙,但还是会抽空关心一下孩子们的情况。金昇玟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接到五六通来自于李旻浩的电话,多是问他有没有好好吃饭,单人行程是不是顺利的,其他成员那边也是一样的情况。


每次接到电话,金昇玟都感觉李旻浩现在像是一个被不断抽打着,正拼命旋转的陀螺,连停下来检查一下内部有没有因为超负荷工作而裂开的机会都没有。好几次他都想问李旻浩累不累,但话到嘴边又会被他咽回去,最后说出来的只是特意放轻放软了的一句“辛苦了哥”。


在这样的高强度工作下,金昇玟其实也没有几天能同时跟李旻浩一起呆在宿舍里睡觉,但一旦有机会,他就会站在房间门口特别注意一下李旻浩的休息情况。


结果就是他再没听到李旻浩说梦话。


跟黄铉辰和韩知城不一样,金昇玟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好现象。他有检查过宿舍里的咖啡豆储量,几天的时间能下去一大半。问过李龙馥和梁精寅,两人都表示没怎么用过咖啡机。


李旻浩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到底喝了多少咖啡,金昇玟不敢去细想。


他更不敢去想,喝了这么多咖啡的人,在晚上到底还睡不睡得着。


没睡着的人是不会说梦话的。


这是任何人都能推出的正确答案,但金昇玟却有心避开了。好像他不这么理解,李旻浩就是真的摆脱了睡眠障碍,正在房间里好好睡着。


-


不过李旻浩也不可能一点觉都不睡,金昇玟那天去方灿工作室找他的时候,就撞见了歪在沙发上睡着的李旻浩。


方灿指了指桌上的便当盒,无声告诉金昇玟,李旻浩本来只是过来给他送点吃的,他当时在忙就让人坐在沙发上等一会儿,没想到刚刚一回头人已经睡着了。


金昇玟点点头,将视线转向睡得好像很安稳的李旻浩,看着对方随着呼吸轻轻起伏的胸膛,刚要怀疑自己之前是不是多想了,就见人在睡梦中突然挣扎了一下,接着便受惊一般睁开了眼。


“哥?”


金昇玟被吓了一跳,回神的时候方灿已经起身坐了过去,安抚小猫一样拍了几下李旻浩的肩膀,等李旻浩坐起来,又伸着手去顺了几下后背。


虽然知道不应该对队友,尤其还是身为队长的方灿有负面情绪,但金昇玟看着对方过于熟稔,像是已经发生过很多次的动作,还是觉得扎眼得很。


李旻浩惊醒后的一分钟里眼睛都没能对得上焦,整个人颓在沙发里,惨白着一张脸陷入了某种他无法掌控的焦虑中。


金昇玟想去接替方灿,但手刚伸过去,还没落到李旻浩的身上,后者就往旁边躲开了。


这是李旻浩在无数次为了节目效果做出躲避动作后,练出的只针对于他的条件反射,是不受大脑掌控的。


金昇玟深知这一点,过去也从来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还会笑着用一句“哥真的这么讨厌我啊”来调节气氛。但今天他盯着后知后觉摆出抱歉表情的李旻浩,攥紧了拳头一句话都没有说。


单就这一刻来讲,哪怕所有人都知道是玩笑,他也不想让“讨厌”这个词梗在他和李旻浩中间。


李旻浩本来也不会太在意躲开了金昇玟的触碰这件事的,但最近他的精神和身体都被绷到了一个极点,整个人敏感得不像话。看金昇玟抿着嘴坐在那一声不吭,还混乱着的脑袋自动给出了“你把他弄伤心”的结论。他有些无措地看着平日里其实最没让他操过心的弟弟,有点犹豫地伸出了手,小心勾了一下金昇玟的衣角。


“昇玟呐,要不要喝咖啡?”


“咖啡”这两个字刺到了金昇玟同样变得敏感的神经,他冷哼了一声,回道:“哥自己喝就好,反正平时也都那样自己喝了不是吗?”


这句话让李旻浩还没恢复血色的脸又灰败下去。


金昇玟话刚出口就后悔了,但心底不知道哪来的别扭劲儿让他不愿再开口多讲一个字。李旻浩现在的表情几乎让他心碎,那双大眼睛在瘦得不剩几两肉的脸上存在感更强,可里面却没剩多少光了。


他不想看见这样的李旻浩。


方灿又拍了两下李旻浩的肩膀,说着“跟昇玟有事情要谈”把人先支了出去。


等工作室的门被从外面带上,方灿才坐回到金昇玟的旁边。


“旻浩跟我讲过,他有时候会做噩梦,梦见当初没能出道。”


金昇玟低着头听,垂放在两腿间的手无意识地绞在了一起。


“他也经常跟我说,是不是他再做得好一些,大家就能轻松一些,不那么辛苦。”方灿搂上金昇玟的肩膀,“我有劝过他,可以再多依赖一些弟弟们,但他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件事。”


最后方灿说:“昇玟,你不要太心急。”


-


那天和方灿聊过之后,金昇玟就一直想找机会跟李旻浩道歉。


但繁忙的回归准备期让两人都挤不出半点独处的时间。


李旻浩没再喊过金昇玟一起凑单点咖啡,他会一个人默默点到起送价,然后把送来的两人份咖啡全部喝掉。


这种自虐式的咖啡因摄入让所有成员都担心不已。为了让李旻浩少喝一点,他们总会在咖啡送到之后,硬凑过去分走一杯,就连不怎么喜欢苦味道的李龙馥,也会搂着李旻浩的胳膊,把其中一杯冰美式挪到自己这边。


但金昇玟从没过去过。


在“瓜分咖啡”事件发生的时候,他并不会停下手头的事情,只是会通过练习室的镜子死死盯着李旻浩看。


方灿在发现李旻浩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室小睡一会儿的时候,便时不时就把人往那边带。金昇玟有时候看到乖乖跟着方灿走的李旻浩,十有八九会无意识把手指甲掐进肉里。


他想他没有办法再等下去了。


不然会比李旻浩还要先疯掉的。


在又一次方灿喊李旻浩去工作室休息的时候,金昇玟也跟了过去,他杵在门口看向李旻浩,被方灿推着后背往里带了一把才迈出那只仿佛钉在了地上的脚。


“你们聊一会儿。”方灿贴心带上了门,“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不着急。”


-


金昇玟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对李旻浩是什么性质的感情。意识到那是爱的时刻,他没有惊慌失措乱了阵脚,而是早有预见般接纳了从心口长出来的幼苗。


啊,你来了。


他是这么面对破土而出的,独属于李旻浩的感情的。


因为早已经和这份感情相处到平和,所以金昇玟在表白的时候也像是日常问候一般稀松平常,没有任何铺垫,只静静望向李旻浩的眼睛,一字一顿说出了“我喜欢你”。


金昇玟自己也知道这场表白太过不合时宜,但他就是迫切地想让李旻浩知道,这样他心里一直燃烧着的火才能稍微被浇熄一些。


李旻浩已经完全愣住了,他有些僵硬地搂着沙发靠垫,迟疑着喊出了金昇玟的名字。


“昇玟呐……”


这一声让金昇玟明白,他今天是得不到答案了。


不过这也在意料之内,在选择表白的那刻他就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剩下的只不过是等待长短的问题。


“哥抓紧时间休息一下吧,”金昇玟伸手拉开门,“不然会离自然死亡的目标越来越远的。”


-


只是金昇玟万没有想到,在等到答复之前,他和李旻浩先爆发了一场认识以来最严重的争吵。


导火索是金昇玟不小心扭伤了脚,虽然不到走不了路的程度,但已经不足以支撑他完成后面的舞台。


此刻全团成员已经连轴转着工作了大半年,所有人的状态都已经被逼到了崩溃边沿。因为得不到足够的休息,成员们伤病不断。韩知城得了重感冒,断断续续病了半个月,现在还没好彻底。李龙馥已经连着两场舞台都是打了封闭撑下去的。方灿的护腕基本没再离身,但还是会因为某一两个大幅度的动作痛到丧失表情管理。


他们从没这么累过,累到已经没有精力去想这么多工作对于他们来说到底还是不是一件好事了。


这个时候金昇玟又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


李旻浩在重新整理舞蹈动线的时候突然发了脾气,他摔了手里的草图,恶狠狠瞪住了坐在练习室角落里的金昇玟。


“呀!你是蠢货吗?为什么只是下个楼梯会把脚弄伤?!”


李旻浩咆哮的声音甚至盖过了音响。离他最近的徐彰彬下意识往前走了一步,手臂伸了出来,随时准备拉住可能会冲过去揍人的李旻浩。


方灿关了音响,打圆场的话还没说出来,就听到金昇玟弱弱给出了解释——


“就是一时走了神……我最近太累了哥。”


金昇玟的嗓子有些沙哑,场场开麦的消耗就算每天都喝蜂蜜水也补不回来。他抬起头,抱歉地看向李旻浩,“对不起。”


本来事情到这里已经可以收尾了,但李旻浩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硬是要逼着金昇玟给所有成员道歉。


“你不要对我说对不起,你对不起的是粉丝,是所有成员!金昇玟,现在谁不累?!你以为我们现在加班加点重新排舞蹈动线是为了谁?!”


李旻浩吼得脖子上的青筋都暴了起来,脸也涨得通红。徐彰彬向黄铉辰使了个眼神,两人一个搂腰一个揽肩膀,想把李旻浩带出练习室冷静冷静。


所有人都知道他这是在发莫名其妙的邪火,冲动占了百分之九十,是压力过大的负面产物。


但金昇玟也莫名其妙就认了真。


他盯着李旻浩发红的眼睛,开口,声音不大,却句句带刺。


“哥为什么只对我一个人生气?是我一直以来都做的不好吗?一直都没让哥满意吗?”


“就因为不是喜欢的弟弟,所以一句关心都没有,只在生气我拖了大家的后腿吗?”


“我甚至都没有奢求过哥的偏爱,就只是把我当普通的弟弟看待,原谅我一次无心的过错,也做不到吗?”


“如果从楼梯上摔下去的是韩尼,是龙馥,还是随便哪一个成员,哥也会对他们发火吗?”


“就只是对我一个人吧?就只是……在针对我一个人吧?”


金昇玟被从胸口溢上来的悲伤压到几乎喘不上气,他抬手用力攥着左胸前的衣服,继续控诉着李旻浩。


“就因为……哥知道我喜欢你,所以才这么践踏我的感情吗?”


“我的喜欢,对于哥来说,就这么一文不值吗?”


“哥根本就不在乎我,是吗?”


李旻浩往后踉跄了一步,不可置信地瞪着金昇玟,“你在这里说什么——”


“你要把我的喜欢全部抹杀掉吗?!”


金昇玟也控制不住嘶吼了起来。


“为什么要用那种表情?!被别人知道我在喜欢你那么讨厌是吗?!”


李旻浩被吼到彻底清醒过来,他愣愣看着已经开始大哭的金昇玟,后知后觉的悔意让他几乎站不住。


“昇……”李旻浩全身都在颤,嗫嚅着发不出声音。徐彰彬和黄铉辰对视一眼,强搂着把李旻浩带出了练习室。


门轻轻关上,隔断了李旻浩和金昇玟之间的世界。


李龙馥拿着纸巾坐到金昇玟的身边,手忙脚乱给哭到几乎喘不上气的人擦眼泪。


韩知城也想凑过去,但想到金昇玟刚刚说的话,又生生顿住了脚,最后干脆离开了练习室,去看李旻浩那边的情况。


梁精寅也在犹豫着要不要做些什么,方灿冲他摆了摆手,乖巧的忙内瞬间会意,坐在原地不乱动了。


“昇玟呐。”方灿一边说一边拍上李龙馥的肩膀,后者心领神会地递上纸巾盒让出了位置。


“你还是觉得旻浩不喜欢你吗?”


-


李旻浩和金昇玟之间的关系确实出现过危机,有一部分是因为设定,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他们的友情确实出现了问题。


往爱情转变的问题。


李旻浩没有金昇玟那么坦然,虽然两人中他是更能在镜头前说出“我爱你”的那一方,但真当感情变质的时候,他却成了胆小鬼。


金昇玟不会把破土而出的爱情种子藏起来,他甚至愿意拉很多朋友过来看,看这颗种子能开出多么漂亮的花来。


可李旻浩不敢。


镜头前他对韩知城,李龙馥都爱得张狂,但唯独对上金昇玟,他不敢。


韩知城和李龙馥那边,再爱也超不过兄弟的限度。但金昇玟不一样,李旻浩好好把对他的感情藏了起来,给发芽的种子里里外外圈了三层结实的围栏。


他以为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却不想这三层围栏挡不住风吹,挡不住日晒,倒是把他自己挡在了外面。


他不敢在镜头前接触金昇玟,怕自己的手在触碰到之后不想再抽离。


不敢主动去找金昇玟,怕再多说一个字就是藏不住的“我爱你”。


甚至不敢再多看金昇玟,怕眼睛里浓到可以啪嗒啪嗒掉出蜜来的感情被有心人捕捉了去。


李旻浩万没有想到,自己把种子保护到最后,换来的就是一句“哥根本就不在乎我”。


“是我做错了。”李旻浩失神地说道。他被徐彰彬和黄铉辰带到了休息室,硬按在了长椅上。“我对昇玟……我……”


韩知城拧开一瓶水递上去,李旻浩轻声道了谢,接过来却手抖到根本拿不住。


徐彰彬见状又把水抽了出去,找了个杯子倒满直接递到李旻浩嘴边。


“……我又不是残废了。”李旻浩说着又要抬手去拿杯子,被徐彰彬直接压了回去。


“哥想把杯子里的水都抖出去吗?浪费水是不好的。”


李旻浩瞪了他一眼,最后还是就着徐彰彬的手喝了两口水。


在场三人都很自觉没提金昇玟的事情,几分钟后黄铉辰和徐彰彬已经到一旁大呼小叫地玩起了游戏,韩知城倒还坐在李旻浩旁边,只是头靠着墙眼神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李旻浩心情已经平静了下来,只是手还在微微发着抖,带的捧在掌心的水杯里的水一直荡出涟漪。


“旻浩哥。”韩知城突然开了口。


李旻浩默不作声看过去,用眼神询问他怎么了。


“刚刚发脾气,是因为太在乎昇玟了吧?”韩知城坐直身体,继续道,“其他成员生病受伤都还能撑下去,但昇玟受伤就完全乱了阵脚,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关心的话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发了一通火又自己后悔,还被昇玟那样说……现在应该还很担心收不了场该怎么……办……是吧?”


韩知城话到后面卡了壳,因为他看到李旻浩的眼眶在短短几秒蓄满了眼泪,亮盈盈地堆在那里,随着一个眨眼全掉了出来。


先是断断续续的几滴,接着连成了串,顺着脸滑下来砸进杯子里。


在这期间李旻浩没有发出别的声音,他并不像是在哭,只是单纯在流眼泪,好像要把从出道战起积攒了这么多年的泪一次流干。


韩知城看得心惊肉跳,李旻浩太少哭了,导致现在他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哄。


徐彰彬和黄铉辰隐约感知到这边的异常,一抬眼看到李旻浩在默默掉眼泪后,和韩知城一样愣在了那里。


“你们先出去吧。”李旻浩自己抬手擦了擦眼泪,但刚擦干就有新的再度覆盖了过往的痕迹,“我没关系的,一会儿就好了。”


话都这么说了,韩知城三人只能咽下还没成型的安慰挨个离开了房间,关门声都透着小心翼翼。


他们回到练习室的时候,金昇玟已经不再哭了,只是情绪还没完全平复下来,正肿着眼睛小口抽着气。韩知城担忧地看了他一眼,而后凑到了方灿跟前。


“旻浩哥哭了。”韩知城已经极力压低了声音,但金昇玟还是听到了。


“他在哪?”金昇玟说着就要起身,没站稳又扶了把墙。


“你现在过去他会哭得更凶。”韩知城皱了皱眉,“你不要生他的气就好了。”


金昇玟垂下眼睛,沉默了好半晌才开口。


“我怎么舍得真生他气。”


-


因为金昇玟伤着,后面的打歌舞台只能独自坐在一边,看着可怜巴巴的。


其他成员一有靠近的机会就会去逗他一下,只李旻浩,就算站位排到了金昇玟的身侧,也不扭头多去看他一眼。


但金昇玟会盯着李旻浩瞧。


唱歌的时候看。


不唱歌的时候也看。


直拍里拍到的他基本都是侧脸,有时候看着有点沮丧,有时候又笑得很开心。


导致评论区很多粉丝都在担心小狗的精神状态。


还有人点名让李旻浩去哄哄小狗的。


【Lee Know不跟昇玟互动一下吗?昇玟好像一直在盯着Lee Know看呢】


【去抱抱他呀】


【吵架了吗?又?】


【李旻浩你是真的一眼都不看金昇玟啊】


【金昇玟别看了,你哥好像不爱你了】


【Lee Know做什么呢?就不能对小狗笑笑吗T T】


但不管粉丝在评论区怎么抗议,李旻浩依旧我行我素,好像直接把金昇玟当空气了。


只在末放的时候对着金昇玟的方向冷脸比了个心。


【真是看到的最无语的heart了】


【金昇玟你笑成这样妈妈真的会伤心的OK?】


【小狗就算被无视也还是会对你摇尾巴的啊T T】


【虽然喜欢李哥冷脸,但……还是多笑笑吧,看着真的有些担心】


【这两位又在搞离婚设定吗?】


金昇玟在回宿舍的车上翻看了留言,第一次感谢起自己和李旻浩的“离婚”设定来,不然趁乱攻击他俩不合的肯定要翻番。


金昇玟叹了口气,放下手机探头看向坐在斜前方的李旻浩,后者正昏昏沉沉睡着,脑袋随着车的颠簸轻微晃动着。


李旻浩旁边座位的韩知城感觉到了金昇玟的视线,扭头问他要不要换位置。


“……好。”


伤着脚在车里挪动有些不方便,但金昇玟还是尽可能轻且快地坐到了李旻浩身旁。


末放舞台似乎燃烧掉了李旻浩最后一丝气力,之前凭着咖啡因和压力撑起来的精神头也瞬间跑得无影无踪。


被遗忘了很久的疲倦席卷而来,一下击垮了过度透支的身体。


李旻浩在快到宿舍的时候发起了高烧,等金昇玟察觉到他呼吸声不对的时候,人已经叫不醒了。


这么一群人一起去医院目标太大,经纪人把其他孩子先送回了宿舍,然后才带着李旻浩往医院赶。


除了方灿,所有人都没被允许跟着。


金昇玟在宿舍的客厅里发了很久的呆。


一直熬到凌晨三点,方灿发消息来报了平安后,他才晃了晃酸疼的脖子站起身来。


“要睡了吗?”李龙馥跟着起身。


金昇玟点点头,而后拍了拍没抗住睡意歪在沙发上睡着的梁精寅。


“精寅啊,回去睡觉了。”


被喊醒的忙内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金昇玟后软着嗓问了一句“哥没事吗”。


“灿哥说没事。”


“他是在问你。”李龙馥帮忙内解释道。


“我?”金昇玟愣了一下,随后笑起来,“我当然没事。”


只是有些后怕而已。


金昇玟不想回忆几小时前在车上发生的事情,他搂着烧到浑身滚烫的李旻浩,把所有敬称抛到了脑后,发着疯喊着“旻浩”“李旻浩”,但怀里的人就是醒不过来,就是不肯睁开眼看他,连一句“呀你吵死了”都不愿意说。


那个画面比他这二十几年来做的所有噩梦都可怕。


金昇玟闭了闭眼,再睁开的时候李龙馥冲他伸出了手。


“我送你回房间。”


金昇玟犹豫了片刻,还是接受了李龙馥的好意,只不过——


“我想……去旻浩哥房间。”


李龙馥脚步一顿,接着很自然地调转了方向,推开了李旻浩的房间门。


-


金昇玟躺在李旻浩床上做了很多梦。


他梦到李旻浩在很多他看不见的地方,冲他伸出了手,但还没有落到他的身上,就像惊醒一般收了回去。


他梦到李旻浩在他不在的地方,追着staff问“金昇玟在哪里”,等他找过来后,笑得格外得意地让他帮忙点咖啡。


他梦到李旻浩一边说着懒,不想动,一边又从床上爬起来给他做早饭,夜宵。


他梦到李旻浩陪他去爬山,拍人生四格,嚷嚷着“不要吃那么多高热量的东西呀”又挽着他的胳膊走进麦当劳。


他梦到李旻浩在镜头前宣告和自己合不来,要是在一个高中的话一定要转学,但又在被问是想跟一百个金昇玟一起生活,还是十年不见金昇玟的时候,毫不犹豫选择了前者。


他梦到方灿问他,“你还是觉得旻浩不喜欢你吗?”


-


“他喜欢我吗?”金昇玟红着眼,自嘲地笑,“他……都不关心我,也不在意我……”


方灿递过去一张纸巾,“如果换做是你,精寅和旻浩同时受伤的情况下,你会先关心谁?”


金昇玟低头想了一会儿,小小声报出了“精寅”。


“为什么呢?”方灿笑着问。


“因为旻浩哥比起精寅,更强大一些,可能没那么需要……我……”


金昇玟突然明白了什么。


“我之前劝过旻浩,可以多依赖一点弟弟们的。”方灿揉了揉金昇玟的头发,“但依赖也有很多种,并不是有什么事情都找你帮忙,就是依赖了。你说的不在意,某种程度来说也是他在依赖你的表现,因为知道你自己也可以做得很好,所以就把本该放到你身上的注意力分给了别人,你对于旻浩来说,是可以减轻他的压力,后盾一般的存在。”


“但是昇玟呐,觉得委屈的时候也是可以对他撒娇的。”


“你在他面前太坚强了,他会不知道你也受了伤,也需要他的。”


-


金昇玟睁开眼,阳光透过窗子温温柔柔地洒了进来,照在了坐在床边的人身上。


“旻浩哥?”


李旻浩看着还是很疲惫,但脸色已经好了不少。他淡淡应了一声,随后就自顾自往床上倒。


金昇玟吓了一跳,下意识要起身,却被一把拉住了胳膊。


“我好累,你不要动,让我靠一会儿。”


阳光打了一半在李旻浩的脸上,照得他的睫毛泛起了光。金昇玟重新躺好,小心翼翼伸出手把哥哥圈进怀里。


“哥。”


“嗯?”


“我对哥来说,是可靠的弟弟吗?”


李旻浩睁开眼,抬头的时候蹭到了金昇玟的下巴。


问话的弟弟有些紧张地垂了眼睛,耳朵微微泛红,胳膊也有些僵硬地收紧了一些。


李旻浩笑起来,头又凑近了一些贴上了金昇玟的鼻尖。


“是强大的后盾一般的存在呢。”

“只要看你站在那里,就很安心。”

“忽视了你也会受伤难过,对不起。”

“可以原谅哥哥吗?”


金昇玟眨眨眼,又想要掉眼泪了。他干脆往下挪了挪,把头埋到李旻浩的肩膀上。


“哥那天为什么哭?”


“……非要问这个问题吗?”


“是,很在意。”


李旻浩叹了口气,抬手揉上金昇玟的头,“因为昇玟受伤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本来放在那里不用管的小狗突然也开始需要关心了,但是我却没有一点力气去让他开心一点,感觉很糟糕,所以发了脾气。”


“然后又开始害怕,我这么做,你该怎么办。本来就受伤了,还要被我当出气筒。”


“但其实也没有那么害怕,因为知道不管怎样昇玟都不会丢下我的。”


“哥可真是个厚脸皮。”


李旻浩埋怨般“呀”了一声,又自己笑了起来,结果不小心被呛到,咳得撕心裂肺。


金昇玟慌忙把人扶起来搂在怀里顺气,等李旻浩不再咳了,又把头低了下去,“我总是拿哥没办法。”


“谁让你喜欢我呢。”


“那哥呢?不喜欢我吗?”


李旻浩戳戳乱蓬蓬的小狗脑袋,“为什么就不能认为我很喜欢你呢?”


“有多喜欢?”


“从今天开始算第一天的程度?”


fin.


评论(162)
热度(14273)
  1. 共1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乌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