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独居生物

最近脑子里总是蹦出来一个挺be的片段

就是周子舒一觉醒来发现跟温客行的一切就是一场梦

他还是天窗首领,秦九霄没死,四季山庄旧部也都在,他也没打七窍三秋钉

成岭还是他徒弟

鬼谷也在

但就是没人知道温客行

周子舒问起鬼谷,得知自己前不久已经带人把鬼谷给剿了,鬼主的脑袋也已经被他卸下来送给晋王了

周子舒又问那鬼主长什么样,得知是个老头后才稍微放心


秦九霄一直很纳闷周子舒一觉起来怎么会发疯地去找一个叫温客行的男人的,他从小和周子舒形影不离,压根就没听周子舒提起过这个人,完全想象不出周子舒是在什么时候跟这个温客行有这么深的羁绊的

成岭也是完全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叫温客行的师叔,但还是傻乎乎表示要是周子舒想找,他也会陪着一起找


但是怎么可能找得到,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温客行存在的痕迹


后来某一天周子舒突然发现自己想不起来温客行的声音了,然后渐渐把温客行的样子都忘了,甚至会对着自己亲手画的温客行的画像问这是谁

秦九霄和成岭看周子舒疯魔着找一个不存在的人找了这么多年,都觉得他的遗忘是好事,便都避开不再提温客行,还偷偷把周子舒画的温客行的画像都藏了起来


最后周子舒做了一个梦,梦里他跟温客行在一起晒太阳,喝酒,比武,过得非常快活。周子舒甚至都不愿意醒了,他跟温客行抱怨说他现在的世界很奇怪,没有人认得温客行,他不喜欢这样的世界,他也不想就这么把温客行给忘了

而就在周子舒说出这些话之后,梦里温客行突然就成了白发,衣服也变成了武库时穿的那一件

温客行说:阿絮你为什么不喜欢没有我的世界呢,明明这样你才能更开心地生活啊

周子舒当时就骂了说你他娘的在说什么屁话

但是温客行却跟自言自语一样,继续说:可能彻底忘了我才行吧

然后就强行把周子舒推出了梦境


周子舒再醒来就一点不记得温客行了

他继续当天窗首领,四季山庄庄主,身边围着秦九霄,成岭和旧部,但就是没有温客行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脑洞,可能是因为之前刷到过一个路透视频,zzh边脱戏服边往前走,弹幕全是让阿絮不要回头的……怎么说,当时看着确实是挺难过的

我嗑cp从来没做到过一碗水端得很平,都喜欢的情况下也会分一个轻重,山河令就是看了温客行开大会的疯批镜头入坑的,所以从一开始就是偏向温客行

我不喜欢饭圈那一套,也不会开麦去骂人,我喜欢的崽受委屈我也只会在心里摸摸揉揉别的什么都做不到

我想,既然那么多人不让阿絮回头,那可能在他们心里,温客行还是消失掉,或者从一开始就没来过比较好吧

唉,大晚上发这些挺矫情的,但这确实是从一开始就堵在我心里的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但是也别因为自己喜欢的,而去否定另一个人的存在吧

你们心疼阿絮,我们还心疼温客行呢)


评论(54)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乌lee | Powered by LOFTER